ETtoday寵物雲

狗狗遭棄養「後腿撐地」抵抗進收容所 網友大呼心酸

▲ 米克斯不願意進收容所,拚死抵抗。(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遭主人棄養的狗狗不願意被送進收容所,努力抵抗進門的模樣在網路上瘋傳,動保組織將牠帶出來,努力讓牠重新信任人類,也盼望有好心人願意給牠永遠的家。

上周一隻名叫Maya的2歲米克斯被送進美國德州的收容所,牠拚死抵抗,用後腿撐住地面不願意前進,牠的前家庭成員試圖將牠抱起來,最後Maya仍半推半就地被拉進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臉書上被分享後,引起廣大網友同情和議論,紐約的動保組織Rescue Dogs Rock創辦人史黛西(Stacey Silverstein)看到後,趕緊聯絡該收容所,將Maya帶出來,希望為牠找個溫暖的家。

獸醫診斷後指出,Maya即使被救出收容所後,依然處於非常害怕的狀態,這代表牠的前2年生命中受到不太好的對待。

Rescue Dogs Rock成員努力灌注給Maya許多愛與溫暖,剛開始Maya會拒絕讓人牽繩,現在開始漸漸信任人類,會讓人撫摸牠,也願意被帶出去散步。史黛西相信Maya會愈來愈進步,希望有好心人願意帶這位小公主回家。

關鍵字: 棄養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