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酒店洗澡「隔壁4房客趴玻璃爽看」 飯店瞎扯:看不到啦

▲何女洗完澡才發現被隔壁房客看光光。(圖/翻攝自荔枝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一名何姓女子與丈夫在南京市某酒店辦婚宴,晚間在客房洗澡,在梳妝台前準備穿衣服時,竟然看到淋浴間外側的玻璃映射出幾個人影,當場嚇壞。事後,經過證實是隔壁房客,不過酒店經理卻辯稱一點都看不見。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何女表示,當時自己正在換衣服,順眼看了一下窗外,沒想到看到了幾個人影,共有4男正在觀望,其中1人還拿著手機,「剛開始還以為是出現幻覺,後來發現玻璃中反射出的人,就是隔壁的房客。」

何女丈夫指出,「一開始酒店經理到隔壁房說一點也看不見,我不相信,我強烈要求自己過去看一下,我讓我老婆在廁所,我到隔壁房間看,就像現場直播一樣,清清楚楚,我老婆個子矮只能看到上半身,如果別人個子高全部能夠看到。」

酒店負責人表示,事發當晚接到投訴之後,酒店工作人員就有與隔壁房客進行了查核,警方也以已經介入調查。對於自家酒店的玻璃反光變成鏡子,他則解釋,窗紗都是拉起來的,也會在辦理入住的時候和客人表達,房間是雙層玻璃的環保設計,建議客人晚上把窗簾拉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