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確定不摸我嗎?絕美主子歪頭賣萌 網暴動:還缺奴才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明亮清透的雙眼有種致命的魅力,看久了好像靈魂會被吸進去似的,讓貓奴們毫無招架之力。日本的貓妹妹Tsuru日前就用這對迷人的雙眼,配上歪頭的撒嬌攻勢,成功把飼主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更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引起暴動,「請問主子還缺奴才嗎」。

▲這個眼神誰受的了啦!(圖/翻攝自tsuru.nyan Instagram,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陪~我~玩~~

Instagram用戶「tsuru.nyan」經常分享貓咪的生活點滴,Tsuru平常是個氣質小公主,喜歡把身體挺直,遠遠的坐在角落觀察家裡的一舉一動,常常會抓準時機撲到把拔腿上撒嬌。影片中Tsuru坐在地板上,頭微微傾斜,氣音般地喵喵叫搖尾巴,「確定真的不摸摸我嗎~」,眼睛緊緊盯著飼主,還不時伸出手討摸,可愛指數破表。

▲偶爾也會有崩壞的時刻XD

▲Tsuru喜歡遠遠坐在角落觀察。

臉書粉絲團「Happy Cats」也分享這段影片,短短3天已經累積105萬的觀看次數,Tsuru撒嬌的模樣萌殺了一票人,「這個眼神有誰受得了啦~~~」、「貓咪有所要求時的標準表情」、「鼻血已流滿地」、「好像狗狗喔」、「可惡我的狗派立場不穩了」。

 

つるちゃん(@tsuru.ny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貓咪歪頭氣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