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母女穿婚紗「根本姊妹」 6月出嫁大24歲CEO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美胸皇后」劉伊心即將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今(5日)到板橋D.S WEDDING試穿婚紗,媽媽也在旁陪同並一同拍攝。劉伊心透露,近日將會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婚禮定在6月4日。

▲劉伊心試穿婚紗。(圖/D.S WEDDI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伊心今試穿婚紗,劉媽媽也到場陪同拍攝,被眾人誇兩人像極姊妹倆。難得露面的劉媽媽透露,曾覺得女婿年紀大,一度相當反對兩人交往,甚至不與對方見面。但劉媽媽久之發現林志隆貼心與成熟的一面,去年參與劉伊心在加拿大的畢業典禮時,也逐漸接受對方。

▲劉伊心這套白婚紗露出性感美背。(圖/D.S WEDDING提供)

劉伊心預計在本月下旬與林志隆登記結婚,6月4日舉辦戶外婚禮。她透露屆時現場會準備許多遊戲內容,希望能讓大家玩得開心,並感到滿滿的幸福。

▲劉伊心與媽媽。(圖/D.S WEDDIN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