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3人壓床「還慘被屌打臉」 香港大學宿舍霸凌影片曝光!

▲香港大學宿舍發生霸凌事件。(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大學舍堂聖約翰學院爆出校園霸凌事件!影片中,可以看見至少3名學生強壓一名同學在床上,不僅把被害人手腳都壓住,甚至還有人脫下褲子「屌打」被害人的臉部,影片曝光後,震驚社會。目前,港大尚未發表聲明;學生會會長黃政鍀則表示,會深入了解此事。

影片全長19秒,畫面中可以有3至4位男生把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壓在床上,除此之外,在這群霸凌者中,穿著紅色印有「Chemistry HKU」長袖的男生竟然脫下褲子,狂用生殖器拍打被害人的臉,期間所有人都不停的發出笑聲,甚至有人直說「好X爽」!

綜合媒體報導,據了解影片拍攝地點為香港大學的李國賢舍堂,而這名被害人正是這裡的住宿生。目前校方並沒有正面回應,學生會代表則表示,一切都在了解當中。

另外,除了這次的霸凌事件外,一名聖約翰學院幹事會參選人發文指出,在上月20日有20人闖入其中一名參選人的房間,並對其用蠟滴下體,並稱這是傳統,當時就引起不小風波,沒想到時隔1個月又再次傳出校園霸凌事件。

舍堂是香港大學為學生提供共同生活的地方,希望透過學生自行組織活動、彼此學習,達致課堂和學術以外的「全人教育」,但最主要是住宿性的,同時奉行「學生自治的原則」,學生於管理舍堂的過程中可學懂與人溝通,做人處世的知識。

現在香港大學共有18所住宿舍堂及3所非住宿舍堂,總計提供4,500個學生宿位,其中聖約翰學院、李國賢舍堂皆為住宿舍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