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和個性有關? 一堆網友討厭這個「女生名」:很機歪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給自己取喜歡的英文名字,但你知道不同的名字,擁有不同的涵義嗎?像Amanda有可愛之意、Michael是像上帝一樣的人,而Emily和藹可親。就有網友在PTT上討論,大家對於一些英文名的刻板印象,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網友在批踢踢表示,「不管在學校還是職場上,現在有很多地方都用英文名字互稱,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好像叫一樣名字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特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到,像是周圍遇到叫Mark的男生,普遍都長蠻帥的;不過叫Annie的好像都蠻討厭的,「只是自己的觀察,安妮們不要戰我啊,大家有沒有對特定英文名的刻板印象呢?」

對此,不少鄉民附和道,「Annie很討厭+1」、「Annie很機歪很討厭+1」;不過也有人幫安妮們說話,回應「哈哈這篇好好笑...比星座更沒邏輯,我認識一個annie,人漂亮又大方沒心眼耶」、「我認識的Annie可愛大方又幽默」。

而「Stanley」也榜上有名,奇妙的是留言鄉民口徑一致,直呼「覺得叫Stanley的都胖胖的」、「叫Stanley的人和狗都胖胖的」;另外,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叫Vivi的不都很甜」、「我公司叫Mark的一位同事,真的是個運動型男帥哥」、「Abby女婊多,個人經驗XD」、「Ashley 都是正妹」、「Steve都蠻帥的」、「Amber、Ariel都蠻可愛,Brian、Howard都滿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