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通通給我立正站好!超萌的法鬥&巴哥陶藝小物

文/妞新聞 Ting Chiang

身為萌物雷達的一員,當妞編輯一發現這個超可愛的「動物立正系列」後,就忍不住想馬上跟大家分享,因為他們肥肥胖胖卻又要努力把手插腰站直的樣子,實在太、萌、啦!

而且他們的作品大多都是以法國鬥牛犬和巴哥為主角,讓萬年狗控的妞編輯,更是無法將視線轉離他們的IG,到底這背後又有什麼創作的原由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系列作品的作者是來自日本長崎市的田崎夫婦,因為兩人養了一對可愛的法鬥犬,所以許多作品的靈感都是由此而來的,除了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之外,他們平常經營著一間小小的陶藝教室,開授課程指導一般民眾。 

他們所有的作品都是由陶土手工製作,非常花費心力和時間,所以不接受大量化的訂單,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希望能夠保持「做每件作品的當下,都能感受到喜歡與幸福」那種最初開始的心情,或是也是因為這樣,每件作品都看起來特別討喜與可愛吧! 

 

ゆとり炉 田崎勧(@yutoriro.t.susum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上釉之後就是長這樣~而且旋轉起來感覺更可愛了!

 在懶骨頭上熟睡的法鬥小物,其實是個可以打開的小箱子。

除了一般生活中常用的小物和裝飾品之外,其實他們也有製作女生會喜歡的小耳環,而且雖然小小的,但在狗狗的表情與紋路雕刻上一點都不馬虎,非常可愛啊~

每天選一隻狗狗陪你一起出門!

他們偶爾也會在各個地方的手作市集或展覽出現,如果去日本玩的時候想找找看這幾隻又萌又逗趣的狗狗,可以點我追蹤他們的IG,快點把立正法鬥帶回家養吧~

【延伸閱讀】

誰說不能「黑白配」啊!越看越療癒的撞色法國鬥牛犬

連香蕉也能頂!頂上功夫好耶的帥法鬥

Source: Instagram,iichi

關鍵字: 妞新聞巴哥法鬥yutoriro.t.susumu田崎勧陶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