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綁「蘋果頭」 站《惡作劇》護理長旁秒變湘琴❤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演員林依晨出道至今拍過不少經典戲劇,清新、正面的形象被封「零負評女神」,近來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她,日前錄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後,抵達黃花機場準備飛離長沙,綁著「沖天炮+蘋果頭」的造型超逆齡,網友紛紛稱讚「根本女學生」。

▲林依晨綁蘋果頭超逆齡。(圖/翻攝自「喬小維ariel」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日前錄完《快樂大本營》後,現身黃花機場準備離開長沙,吸引大批媒體和粉絲跟拍、送機,而她也親切地停留為粉絲簽名,還不時露出甜美笑容,綁著「沖天炮+蘋果頭」造型,配上清湯掛麵的短髮,看起來俏皮又率性,尤其站在曾飾演《惡作劇2吻》清水護士長的化妝師身旁,彷彿又回到當年飾演湘琴的時候了。

▲林依晨剪短髮後,被老公笑虧「明天開學」。(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事實上,林依晨2016年底就曾以短髮造型亮相,當時她還搭配牛仔吊帶褲,讓老公林于超看了忍不住笑問:「你明天開學喔?」拐彎稱讚她清秀如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