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中正非228殺人兇手 蔡正元:是保護台灣第一號戰士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紀念總裁蔣中正先生逝世42周年,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5日召開「保衛台灣第一戰士蔣中正前總統貢獻」記者會;他呼籲,國民黨全黨同志、支持者及泛藍支持者要共同認識,蔣中正不是228的殺人兇手,而是保護台灣的第一號戰士,令人尊敬的老兵。

蔡正元表示,若非蔣介石帶軍隊來保護台灣,讓台灣的安定可以維持到現在,這份功勞應該被肯定,面對很多人基於政治理由極盡污衊蔣介石,國民黨員應該替蔣介石講公道話。

蔡正元提到,蔣中正在國民黨推翻滿清革命時,僅是一位革命衛隊的隊員,沒有身世背景,靠著個人努力最後成為國民黨總裁,他對國民黨有功勞、有苦勞,也不能否認他有失誤,但他絕沒有對不起國民黨、也沒有對不起台灣,國民黨有責任替蔣中正說公道話。

蔡正元說,「蔣介石不是殺人兇手,是保衛台灣的老兵、捍衛中華民族的戰士」,任何違背標準答案的人都不夠資格擔任黨公職,「黨中央的立場明確、堅定、不容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