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爆!她拿男友手機Line發動態 只留「3個字」就吵到分手

▲女網友一次拿起男友手機,用Line發了「已死會」動態,結果鬧到分手。(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句名言說的好,「理由是假的,分手是真的。」男女朋友交往,相處點滴在心頭,走到緣盡情滅的時刻,分手理由往往有千百種,沒有最扯、只有更扯。現在,有女網友只因為拿男友手機,再他的Line上宣示主權,才留下3個字,兩人就大吵到分手。

女網友4日在Dcard貼文,表示前一天男友提了分手,原因很簡單,只因為她拿了男生手機,打開通訊軟體Line,在動態消息頁面上寫下3個字,「已死會」。當他發現留言,怒氣瞬間引爆,立馬打電話興師問罪,連續4句質問,「一個男生打這樣的動態是能看嗎?」「你幹嘛這樣做?」、「想分手是不是啦?」「好啊!我成全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女網友一句話都來不及反駁,男友就憤怒的掛上電話,一段1年多的感情宣告終結。她坦言自己的做法的確有錯,不該擅自拿男友手機發動態,但另一方面也很不解,為什麼他會大發雷霆,這麼輕易就提分手,「他是不是很早就想分了啊?但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這扯到爆的分手理由......。」

▲Line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圖/記者莊友直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男生肯定心裡有鬼,「笑死,大概是妳害他被其他曖昧對象質問」、「你把他的備胎都斷光光了」、「可能你這樣害他劈腿被發現了」、「看來早就已經劈腿都遮掩的不錯,結果你一個神助攻」、「發個已死會是有啥好氣?只是發個死會,又不是用手機告訴大家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實」、「可能被正宮發現了」。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女網友舉動缺乏最本的尊重,很可能踩到大地雷,「自己手賤亂動,在那邊崩潰有夠難看」、「如果是我也會大抓狂欸,亂動我的賴是怎樣?就算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有男友」、「覺得這麼挺過份的,有些人就是不喜歡被亂動手機啊,沒做什麼事但就是奇蒙子的問題」、「我是個很討厭別人問都沒問就碰我東西的人,再怎麼好的人碰我都會不悅,這是一種尊重。」

另一派人認為,理由根本不是重點,看得出來男生早就想分手,發Line只是個導火線,「想分手的時候,什麼東西都能是理由」、「開口就談分手,那看來他也沒多愛妳阿」、「想分的時候,打個笑臉也有事好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