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貓掉洞裡...她怕消防不出動 「我鑽進去,你們一起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安徽阜陽一名女子報警,說自己的貓掉進通風口,因為擔心消防不肯為此出動,她告訴消防「那我鑽進去,你們連人帶貓一起救上來」,讓消防哭笑不得。此事也網上引發討論,網友看法不一。(上圖/翻拍梨視頻)

貓掉到地下一樓的通風口,女子打電話報警,消防詢問,「人可好進(那個口)啊?」女子回應,「人好進,只不過我害怕…」消防說,「要不找您鄰居幫忙?」女子眼看消防似乎不肯為此出動,於是她問道,「那人你救不救?」消防回答,「人?人肯定救啊…」女子說,「那我馬上鑽進去,你們能不能連我帶貓一起救上來?」消防哈哈了兩聲,「妳這…馬上去。」

救援過程相關影片在網上曝光,有人笑稱,「你可能永遠猜不到鏟屎官會為了他的寵物做到何種地步!」也有人認為,消防展現出對生命的尊重,值得稱讚。不過,有人則質疑,這種救援浪費有限的警力資源,「自己能救因為害怕就找消防員,那我害怕自己在家,也要找消防員了?出警很辛苦,所以自己能幹的,還是少麻煩消防員一下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