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想像圖來了!致敬初代 iPhone、雙色配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紀念 iPhone 推出十週年,除了蘋果官方公開說明的紅色版 iPhone 7 系列是為了十週年而推出,市場上則是傳聞該公司將提前在今年推出 iPhone 8,因此關於該款手機各界也有了各種想像,最新的消息還傳出外型設計渴望致敬初代 iPhone,採用水滴型設計,現在海外知名設計師,更進一步釋出該款手機的外形設計,看起來似乎很不賴。

從照片來看,這名設計師 Martin Hajek 其實也是根據近期各種 iPhone 8 的傳聞,包括OLED曲面大螢幕、移除Home鍵、不銹鋼金屬背蓋、致敬初代 iPhone 等特徵來進行設計,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背後採用充滿回憶的經典水滴型設計,厚度上保留了一貫的簡潔與輕薄。

從雙色的配色來看,下方的黑色部分應該不會是不鏽鋼材質,翻到正面螢幕,則是可以看到先前傳出的幾乎滿版螢幕與虛擬Home鍵,整體來說這個設計版本算是相當吸引人,當然,再次強調,這絕對不會是 iPhone 8 真正模樣,而是設計師對該款產品的想像與期待

*資料來源:computerbild.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