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熱門少女心礦泉水究竟是什麼?光用看的就尖叫了

▲小小一瓶粉色水瓶攜帶方便,許多少女帶著去外面郊遊。(圖/翻攝自nanae0720 IGjin___k07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粉紅色的魅力無庸置疑,最近一股粉紅水瓶風潮在日本慢慢擴散,讓許多網友不禁一邊尖叫一邊好奇,這充滿夢幻少女心的水瓶到底哪裡能買?謎底揭曉,這令少女們瘋狂的粉色水瓶,來自日本連鎖的Plaza雜貨美妝店。

▲由日本雜貨美妝Plaza所販售的夢幻粉紅礦泉水。(圖/翻攝自plazastyle IG)

圓滑的瓶身帶有微微突起的浮水雕刻,加上粉色的瓶身,讓人少女心爆發,更重要的是,粉色的瓶身是響應防治乳癌的紅絲帶,所發行的特別限定款。

▲看到粉色瓶身就讓女孩們,了解定期做乳癌檢驗的重要性。(圖/翻攝自elilai.s IG)

▲藍色瓶身的礦泉水與粉色瓶身的礦泉水帶給女孩們不同的氣質,藍色顯得氣質、粉色顯得活潑。(圖/翻攝自mio.stars IG、hitomi1113kp IG、narumiiiiiiin IG、xxokayumixx IG)

這瓶粉色礦泉水,是西班牙皇家聖蘭礦泉水公司「 Solán de Cabras」的產品,此公司以天然優質的水質聞名,被稱為西班牙國寶級礦泉水。

除了粉色,原本的礦泉水瓶身為藍色,是環保材質還可以避免陽光的照射,保持水的品質。

▲將喝完的粉色礦泉水繫上紅絲帶,搖身一變成為花瓶。(圖/翻攝自micky0593 IG)

▲粉紅色瓶身與紅鶴夜燈,放在一起無違和感。(圖/翻攝自itsu_kaa_ IG)

美麗的瓶身和環保的設計,讓人就算喝完裡面的水,也捨不得將瓶子丟掉,日本少女有創意的將瓶身轉變為,花瓶和小夜燈裝飾品,實用性十足,看了愛不釋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