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Cue新聞聊電影 《玩命關頭8》精美周邊好禮送給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最即時的娛樂新聞、最新的藝人動態,全都在《星光雲!Cue新聞》!今天網友除了留言與主持人互動,還有機會可以得到《玩命關頭8》的精美小禮物!今日將會由資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與主持人子瑋為大家帶來新最快的電影大小事,直播最後還會送出電影周邊精美好禮,五點記得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玩命關頭8》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星光雲!Cue新聞》今晚由資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特別推薦話題電影《玩命關頭8》,並將在直播當中送出《玩命關頭8》的周邊精美小禮物!除此之外還會告訴大家豐富的電影相關新聞與電影特別推薦,豐富的專業電影解析,就跟我們一起Cue新聞吧!

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
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3594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