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洗車中!三寶硬開車門1秒GG 網笑歪哼唱:對摺再對摺

▲駕駛忍不住開車門調整雨刷,結果車門直接被反折斷裂。(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車子開久了難免會累積髒污和灰塵,因此需要定期清洗,可若是選擇自動洗車,駕駛們往往也知道不能在中途打開車門。近來在臉書流傳的一段影片中,就有1名外國的天兵駕駛在自動洗車時開啟車門,結果下場慘不忍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4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亞洲版」貼出一段影片,笑稱「永遠不缺笨蛋!」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男駕駛在自動洗車途中打開車門,只為調整擋風玻璃前的雨刷,結果駕駛還來不及關門,車門就被清洗機具硬生折斷,不僅連雨水、泡沫都一同噴進車內,最後連清洗機具也疑似故障。

影片被轉貼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車門洗的最乾淨,因為換全新的」、「洗車順便洗澡,划算」、「你把我對折~對折再對折~忍不住唱起歌來」、「真是有夠天兵」、「敏沒點滿啦」、「智力也沒點滿」、「三寶應該不用車門」、「想換車就直說,幹嘛把洗車機牽扯進來」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