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工作到一半…突然昏倒趴機台!27歲矽品作業員不治身亡

▲台中市矽品潭子區中山廠員工凌晨倒地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矽品精密工業公司潭子區中山廠,一名27歲林姓男作業員3日凌晨3點多,被發現昏倒在機台旁,被公司的外籍移工發現,不過送慈濟醫院急救仍不治身亡。矽品4日表示,該員工休完6天假回來,沒有加班,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5日解剖。

從事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的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工業,27歲林男為公司作業員,3日凌晨3時被外勞發現倒在機台旁,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到場實行急救。慈濟醫院表示,林男到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依然宣告不治,並通報警方處理。

「矽品」表示,由於林男剛休完6天假回來,近2月沒有加班紀錄,目前已將林男工作區的事發畫面交給檢警釐清死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上班一年多的林男,與弟弟都在矽品工作,矽品表示,林姓員工年紀輕輕相當令人惋惜,將會協助料理後續事宜。台中市豐原警分局表示,初步已排除外力、他殺可能,檢察官相驗將在5日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