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女兒「熟睡扯開她上衣」 粉絲笑翻:緊抓廚房不放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混血名模瑞莎2016年迎接女兒Nika誕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她4日兒童節第一次帶愛女去海邊,一大一小躺在帳篷裡休息,沒想到女兒熟睡中還緊緊拉扯自己的上衣,母女相依偎的照片令眾人直呼好幸福哦!

▲瑞莎經常分享育兒生活,融化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Nika看海看好久,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即使熟睡狀態,手仍拉著媽咪的衣服,結果令媽媽的上衣被扯開露出黑色內衣和性感美胸。有網友形容「睡著還緊緊抓著『廚房』不放!」令瑞莎笑回:「哈哈,一定要!」

 

▲瑞莎愛女Nika睡著緊抓她上衣。(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母愛噴發的照片令眾人直喊融化,粉絲猜Nika睡著了應該夢到在游泳,有人認為聽著海浪聲很容易進入夢鄉,大家稱讚畫面溫馨:「睡著手也要抓緊媽媽,怕媽媽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