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兒童節「陪久不見的女兒」 燦笑穿團服一起跑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2女咘咘和BoBo,升格當爸爸之後一直以「女兒痴」出名,但迎來4月4日兒童節時,曬出的照片中卻不是跟這2個寶貝女兒一起度過,讓粉絲連環狂問「咘咘呢」!

▲修杰楷相當疼愛寶貝女兒咘咘和BoBo,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爸爸。(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女兒痴的修杰楷,粉絲們都猜想他在兒童節這天肯定會和寶貝女兒咘咘一起玩耍,沒想到他傍晚更新臉書,「兒童節當然是陪好久不見的女兒陳意涵一起跑步運動呀⋯#有默契的穿了團服」並上傳他們戴著墨鏡、一身運動裝扮的合照,笑得燦爛無比。

▲▼修杰楷和陳意涵一起跑步。(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雖然粉絲們看了貼文後直呼,「兒童節當然是要陪阿咘咘跟BoBo」,但看見修杰楷和「女兒」陳意涵開心的合照,也不禁大讚,「大發超可愛」、「都是大眼美女」!

▲修杰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