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季5安都是全壘打 鄭鎧文:不夠好,還是有三振

▲鄭鎧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重砲鄭鎧文4日轟出3分彈全壘打,目前累計5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他表示,「還是有三振,不夠好。」

鄭鎧文在3月26日首戰轟出雙響砲,3月30日及4月1日各敲1轟,4日回到熟悉的台南主場,他也從力猛手中轟出3分彈,4打數1安打,不過有1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鎧文說,「今年目標就是不要再被太多的三振,剛好那球投得比較比較甜。」雖然他認為今年打擊有進步,但也有不足之處。

鄭鎧文本季24打數有5發全壘打,追平1993年哥雅開季最少打數5轟紀錄,鄭鎧文至今7場出賽合計25打數5安打,但挨8次三振。

目前5支安打都是全壘打,鄭鎧文說,「這樣打擊率(2成)還是很低。」,本季可望量產全壘打,鄭鎧文對此回應道,「隨緣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鄭鎧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