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1日2死差100公尺!去年清明同地也2死 車友:親見3秒下山

▲北宜公路34公里處一天內,2名機車騎士在該處過彎失控自摔死亡,恐佈巧合還是「抓交替」,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節北宜公路發生一日2起死亡車禍,發生地點只相距100公尺,網友直呼詭異巧合「根本就是抓交替!」;另外金山也有2死車禍,連假北部4死意外,讓新店警分局漁光派出所長唐有為沉痛發文,「真的衷心希望各位愛車的車友,別在北宜公路上競速騎車開車了。」

北宜公路34公里處竟一天2起自摔死亡,分別是34.1公里及34.2公里。一名潘姓騎士上午騎乘普通重機出遊,經北宜公路由宜蘭往台北方向行駛,上午7時3分行經北宜公路34.1公里處時,疑因超速失控自摔,人車滑往對向車道大貨車下(55歲徐姓男子駕駛),送醫不治死亡。

幾個小時後,也發生另一起死亡意外,31歲溫姓男子下午1點多騎乘大型紅牌重機,由台北往宜蘭方向,行經北宜34.2公里處時,也在同一個過彎失控自摔,重機當場往後彈,溫姓騎士當場沒呼吸心跳,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不治。另一個巧合是,去年清明連假,北宜公路21公里處彎道,也在同一地點發生2起死亡車禍,讓網友直呼「有點毛!」

新店警分局服務近30年的漁光派出所長唐有為,轄區在北宜公路坪林段尾端,一日2起他在「北宜公路(追焦照.揪跑團)-追焦作品分享區」臉書上寫道「我是在坪林服務的警察,真的衷心希望各位愛車的車友,別在北宜公路上競速騎車開車了,開心出遊,平安回家比什麼都重要。」

他表示,近日來北宜公路大小車禍不斷,看著年輕的生命接連倒下,親友痛哭的畫面,真的會讓人鼻酸,打從心裡感到難過,「拜託了,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覺得心情低落。」唐有為的貼文,短短1小時內吸引數千網友按讚!

另外,清明連假2日在北海岸,也發生重機追撞姐妹花2死意外,一名楊姓男大生沒駕照,與和爸爸各自騎乘重型機車出遊,行經金山區台二線35.8K(往淡水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雙載的簡姓姊妹(68歲、56歲),簡姓姊妹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楊姓男大生也因頭部骨折重傷送醫,目前無法訊問製作筆錄,須等清醒後釐清事發過程。

據了解,楊姓大學生家住中和,目前就讀科技大學,家境不錯,所騎乘的重型機車全球限量5000台,爸爸明知沒有駕照,卻跟在後面陪騎。不過親眼目睹愛子意外,心情沉痛也讓警方嘆息,為顧及家屬悲痛心情,警方相當低調。

▼楊姓男大生騎重機疑似超車不當,追撞前方簡姓姐妹,對方搶救不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其實2日北宜也有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4歲黃姓男子開白色BMW車,由坪林往宜蘭方向行經52.5公里處,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38歲王姓大型重機騎士,當時女友人在臉書PO文寫下「都有錯。」引發爭議,沒想到事隔2天竟發生2死意外。

網路上也有人討論今天車禍意外說「多年前在北宜就當場看一群人在路邊一臉無助樣,問了才知道,他們車友幾分鐘前在那邊3秒下山了」、「說真的我不太敢去北宜,儘管自己安穩騎,也會害怕會不會對向有汽車或機車飛過來」、「不意外啊」、「還沒七月抓什麼交替」、「明明是人的問題,怪給鬼神?」、「再飆啊」、「過彎在那邊壓車?」、「那邊開車真的要小心,重機會自己摔過來給壓。」

▼黃姓男子開白色BMW轎車經北宜公路往宜蘭,但其卻是沿途不斷蛇行、跨越雙黃線,最後撞到對向王姓騎士的紅牌重機。(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