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威倫要100%全力投球才能上一軍 陽建福6日二軍出賽

▲潘威倫。(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嘟嘟」潘威倫、陽建福何時上一軍呢?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要等到2人的狀況都調整好時,才會讓他們上來,這一點很重要,潘威倫要到100%全力投球才行,陽建福4月6日要在二軍出賽了。

獅隊目前用2洋投3本土先發輪值,暫時用不到潘威倫先發,黃甘霖表示,今年投手教練是要投手具備100%的強度才會讓他上一軍,潘威倫要把自己調整到100%的強度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潘威倫在經典賽是用中繼調整,因此先讓他在二軍調整先發節奏,可以上一軍先發而不是中繼,因為潘威倫不適合中繼出賽,這是在救他不是在害他。

陽建福則是還未調整到位,4月6日要在二軍出賽,黃甘霖表示,與陽建福相互信任,讓他調整到最好狀況,有機會會讓上一軍擔任中繼,這是對他最好的方式。

至於羅錦龍的狀況,黃甘霖表示,羅錦龍的右手無法完全使力,所以沒有那麼快上一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