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違停公車站!男動手嗆「你爸是誰」…霸氣警讓他直接GG

▲吳男不滿違停遭取締,動手向員警挑釁嗆聲。(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連續假期,高雄西子灣湧進大批觀光人潮和車潮。1名40歲吳姓男子3日因為尿急,直接將車違停在公車站牌。警方見狀,當場逕行舉發,沒想到吳男上完廁所後不服取締,不僅上前咆哮、恐嚇,還與警員發生拉扯,但最後反被警方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等4項罪嫌送辦。

吳男3日下午4點開車行經西子灣公車亭時,因為尿急將車違停公車站前。在場疏導交通的許姓員警發現多輛汽車違停,造成公車無法進站,已嚴重影響現場交通,所以依規定上前拍照舉發。

▲一旁民眾見狀要上前協助警方,但被吳男友人阻擋、嗆聲。

吳男上完廁所發現員警正在開單取締,不滿地上前嗆聲「我尿個尿,你是在開什麼單」,還動手拉扯許警的制服臂章質問「你老爸叫什麼名字?」員警見吳男囂張挑釁,警告對方將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沒想到吳男反而變本加厲,大聲恐嚇:「你要銬什麼?你給我弄弄看!」

吳男囂張行徑,連一旁民眾都看不下去,想要上前協助警員,但吳男友人頻頻阻擋,還當眾嗆聲,揚言提告,險些與路見不平的民眾發生衝突。

▲吳男不但被警方壓制在地,事後還吃上4項罪名被送辦。

警方不畏吳男及其友人恐嚇,隨即將人壓制上銬,但過程中吳男拼命掙扎反抗,造成許姓警員手指、手背等多處擦傷,連同身上太陽眼鏡、秘錄器、手錶等物品碰撞毀損,所幸支援警力獲報趕至現場,才合力將人制伏帶回。

吳男供稱,不滿自己上個廁所就被開單,才會一時氣憤地對員警動手;訊後,吳男被依妨害公務、恐嚇、傷害和毀損等4項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