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心疼:還是哈林適合妳 伊能靜大笑2聲反擊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和老公秦昊錄製育兒節目《媽媽是超人》,因為節目剪輯出男方不擅關心家人的一面,引爆網友對夫妻倆感情不睦的臆測。不少粉絲在伊能靜微博留言,關心她是否沒有被秦昊疼愛,甚至感慨「還是哈林適合妳」,令本人忍不住出面反擊了!

▲秦昊和伊能靜錄製育兒節目,意外引發網友質疑感情不和。(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節目中,秦昊凡是需要照顧小孩的時候,就會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在伊能靜半夜因為眼睛不舒服、獨自去看醫生時,也只說「去完了快點回來,估計12點她醒了,我一個人搞不定」,對於老婆、小孩不太表現關心。這些片段播出後,不少網友質疑他太敷衍,在網路上狠批「渣男」、「人品差」,意外引發不小的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伊能靜連日來積極發表微博,澄清秦昊私下其實是個好爸爸,只是因為節目剪輯關係引發誤會,卻又被部分網友酸太計較、沒氣度。她因此聲明:「我不接受剪接的觀點誤導對家人的誤會,不論是我的家人、我的孩子被扭曲,我都會大聲說出來!對我愛的家我就是這麼彪悍!愛看不看隨便!我不願意為一個節目傷害我先生愛孩子的真心!這是我的人生!我愛咋咋地!就是這麼任性!」

▲有網友認為哈林比較適合伊能靜。(圖/記者季相儒攝/取自伊能靜微博)

PO文發表後,不少網友力挺伊能靜和秦昊,「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但還是有網友為她感到心疼,評論「秦昊大男人,妳是小女人,要被寵的那一種,感覺還是哈林適合妳」。不過,她本人見到網友留言,則直率回應:「你的感覺,與我無關~~哈哈。」也說發文不是為了解釋自己的幸福,只是想澄清老公的人品,希望另一半不會繼續被大眾誤解。

▲▼伊能靜一一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