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家維苦笑等了4年首安好醜 高志綱、羅國龍來比醜

▲楊家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內野手楊家維盼到3月30日一軍首度先發,不過太興奮攻守都失常,2日雙重賽再獲得先發機會,冷靜下來終於敲出等待已久的職棒首安。

高中一起打世界青棒賽的隊友,如李宗賢、陳子豪等,早已在職棒舞台敲出首安,甚至站穩一軍,楊家維坦言,「很想追上他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在本季擁有首度先發機會,不過他坦言第1次先發太興奮,「第2次就能平常心面對。」回想職棒首安,是一支落點巧妙的「鳥安」,讓楊家維直言,「這支首安實在『很醜』。」沒辦法敲出帥氣的首安,讓他有點懊惱。

有趣的是,當楊家維碎碎念自己首安很醜的時候,不少學長跳出來「比醜」,楊家維說,「國龍說他首安很醜,胡金龍還直接暴傳回休息室送給他,志鋼也說他記得首安很醜。」

對於目前替補的角色,楊家維認為,只要教練給我機會,我就會好好把握,因為我們目標一致,就是要拿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楊家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