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投手戰力陷危機 葉君璋:受經典賽影響

▲富邦悍將洋將力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上周5連敗,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主要是投手傷兵比較多,已將傷兵林晨樺及狀況不好的羅華韋降到二軍,力猛、林晨樺、蔡明晉及黃勝雄多少有受經典賽提前調整的影響。

蔡明晉上周補位一壘摔倒造成左側不適,郭勝安是腰部不舒服,林晨樺是右肩緊繃,羅華韋則是球速跟去年相比,降速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蔡明晉及郭勝安經過休息之後,身體狀況已解除,林晨樺的右肩還是緊繃、肌肉發炎
已先下二軍,羅華韋的狀況還要再調整,所以讓他到二軍去調整。

對於開季投手相繼出現狀況,葉君璋表示,力猛、蔡明晉、林晨樺都因打經典賽,狀況調整都略有問題,力猛在經典賽中繼,回來先發的調整還需要時間。

葉君璋表示,黃勝雄的左手也有受經典賽影響,隨時擔心會出狀況,因為黃勝雄的左手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不適,目前問他都說還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