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妖皇后要當兵! 穿女裝排隊…身後男子眼睛亮了

▲Nadia是泰國人妖皇后,4月初要當兵啦!(圖/翻攝自Nadia的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國每年4月進入徵兵期,男子到了當兵年齡需要到軍方體檢、抽籤服兵役,包括變性人、僧人都在服役範圍在內,不允許歧視、逃兵行為。就在徵兵審核的排隊人潮中,赫然出現人妖皇后Nadia Patta,令全場眼睛一亮!

Nadia Patta是2015、2017年人妖選美冠軍,擁有芭比娃娃般的混血五官,以及高挑性感的身材,雖然身心都是女性,但是仍然要來參加兵役體檢。他穿連身裙比女生還美艷,光著腳丫子、拿著單子在會場排隊,和其他穿T恤、牛仔褲的役男形成明顯對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dia跟所有役男一起到會場準備體檢。(圖/翻攝自Nadia的IG)

▲Nadia穿連身裙、光著腳丫子乖乖排隊,身後男子排隊表情超搶鏡。(圖/翻攝自Nadia的IG)

除了Nadia Patta拿單子自拍上傳IG,現場泰媒更捕捉到他在辦手續時,身後一排男子忍不住偷瞄的逗趣表情。他全程保持迷人笑容,連軍官也忍不住拿手機拍照留念。

▲Nadia排隊來報到,連軍官也搶拍照,後方一排男子眼睛一亮。(圖/翻攝自泰網《yaimouth》)

▲Nadia徵兵報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