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10歲兒穿西裝帥炸!深邃雙眼皮網讚「翻版靚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張智霖和袁詠儀的10歲兒子張慕童(魔童‧Morton)越來越帥啦!他和愛妻婚前婚後一直維持甜蜜感情,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令眾人羨慕不已,近日兒子穿西裝自拍的照片曝光,帥氣模樣吸引網友驚呼「翻版靚靚」,神基因被讚超強大!

 

▲張智霖、袁詠儀10歲兒子顏值爆表登熱搜。(圖/翻攝自張智霖、袁詠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慕童繼承張智霖、袁詠儀的臥蠶大眼,再加上深邃的雙眼皮,高挺鼻樑、豐厚嘴唇更是激似港姐出身的媽媽。他除了和爸媽相處的休閒打扮,難得穿起西裝、旁分耳上短髮,拿起手機專注自拍的表情,帥氣模樣儼然有小小男神的氣質。

▲張慕童繼承爸媽強大基因,從小就有深邃雙眼皮、臥蠶大眼。(圖/翻攝自張智霖、袁詠儀微博)

超過65萬網友瘋傳張慕童的帥照,「張智霖兒子」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冠軍。粉絲驚呼一家人高顏值,感覺兒子比較像媽媽,「看上去很舒服很有魅力,帥帥的」、「眉眼好看。」還有人發現小魔童和袁詠儀女扮男裝演出《金枝玉葉》時的模樣相當相似,直誇基因太好了,「祖傳的雙眼皮啊!」

▲張慕童穿西裝自拍,激似媽媽袁詠儀《金枝玉葉》的造型。(圖/翻攝自扒圈圈微博、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