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激情食物」讓男人按耐不住...GG硬又持久不是夢!


▲愛愛時想要激情爆表,吃這些就對了!(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醫學院教授Steven Lamm曾說:「更多的性生活,對心臟是有益的。」然而想要與另一半間充滿激情的火花,該如何辦到呢?其實不用在事前做伏地挺身或是繁瑣的準備過程,國外網站《Men’s Health》分享10種能提高性致、增加激情的食物,讓小倆口更享受性愛。

1.巧克力
根據美國飲食協會雜誌發表的研究指出,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種稱為「苯乙胺」的化合物,其能釋放觸發性的腦內啡,增加兩人間的吸引力。英國研究也發現,大腦掃描顯示,吃了巧克力後會讓接吻來得更強烈,性興奮與浪滿感也會刺激大腦多個部位。

2.生蠔
生蠔及其他貝類中含有大量的鋅以及荷爾蒙多巴胺,前者能刺激睪固酮分泌以增強性慾;此外,其對健康的精子產生與血液循環也至關重要。

3.燕麥
吃燕麥粥是促進血液中睪丸激素分泌的方式之一。燕麥中含有「左旋精胺酸」,其已被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就像壯陽藥一樣,有助放鬆陰莖周圍的肌肉;當血管擴張、血液流動增加,即可維持勃起。

4.紅酒
義大利研究人員發現,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劑和酒精可能引起血液中一氧化氮產生,其有助於動脈壁鬆弛,增加血液流向生殖器;此外,深色葡萄汁含有抗氧化多酚,可保護心血管,有助保持肌膚彈性。但過量的酒精會破壞你的性表現。

5.
雞蛋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和B5,有助平衡激素與緩解壓力,對於提升性慾很重要。

6.水果
根據德州醫科大學研究指出,男性每天攝取至少200毫克的維生素C,可改善精子數量與活性,建議可多攝取橘子、桃子等水果;此外,研究也發現,西瓜中含有的精氨酸和瓜氨酸,能幫助血管鬆弛,避免勃起功能障礙;而富含番茄紅素與β-胡蘿蔔素的番茄有助性器官的健康。

7.堅果
南瓜子、杏仁、花生、核桃等其他堅果都含必需脂肪酸,除了能提升男性精力以外,還有助大腦保持清醒;

▼堅果能提升男性床上精力,還能補充人體必需脂肪酸。(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
深海魚類如鮭魚、鯖魚、沙丁魚、鯡魚等含有豐富Omega-3 脂肪酸,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大腦多巴胺水平,讓男人在床上能大展雄風。

9.不加糖的茶
茶中的抗氧化物兒茶素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不僅能提升性能力、還有增強記憶力、帶來好情緒。

10.綠色蔬菜
根據日本研究員指出,菠菜為鎂礦物質的來源,有助擴張血管,使大量血液流向男女的生殖器,喚醒情慾。除了菠菜外,花椰菜、羽衣甘藍、高麗菜等也是葉酸的良好來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4月起將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