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逛動物園「追孔雀拔毛」 網嗆:拔他頭髮懲罰!

▲網友拍下這幾張疑似虐待孔雀的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八達嶺動物園風波不斷,近日又傳出有遊客疑似虐待孔雀,使得該園自「老虎咬死人」事件後,再次引起網路熱議。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大陸網友爆料稱,有遊客「追逐孔雀,拔孔雀尾巴毛」。網友對此怒嗆,「作為懲罰,建議把他頭髮拔掉一半!」

從網友上傳爆料的圖片可看到,有2名成年人與2名孩童共4名遊客,其中一名穿著灰色外套帶眼鏡的中年男子,年約四十歲,手中疑似抓著孔雀羽毛東張西望。而另一張照片則是看到,這名男子彎下腰似乎正要抓起孔雀。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負責人4日下午證實此事。他表示,園中孔雀可近距離接觸、餵食和照相,園區內也都有豎告示牌告知遊客,但「園區若發現遊客有傷害動物行為會馬上制止」,目前園方還在核實狀況。

大陸網友看到此消息後紛紛痛心表示,「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家庭教育,也是夠了」、「把這一家子的頭髮拔了」、「就有那些閒的蛋疼的」、「老虎:怎麼不來拔我的」、「物質文明的富豪,精神文明的乞丐」、「這素質就別去動物園了,老虎獅子都害怕死你們了」、「中國人的道德素質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