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著你就是最大的幸福...飼主帶年邁狗曬太陽 不時溫柔撫摸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和同伴動物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就算只是靜靜的待著,也是幸福燦爛的吧。今天下午陽光十分溫暖,網友Zong Ying Jhan便帶著狗狗「帕皮」到中壢的莒光公園散散步,也讓他看到了比陽光還要溫暖的畫面。一位大哥推著似乎年邁走不動的狗狗來到公園,輕柔的將牠抱到草地上,一人一狗便靜靜的曬著太陽。

▲當把項圈送給你的那刻起,就代表著不離不棄。(圖/網友Zong Ying Jhan授權提供,下同)

Zong Ying Jhan說,這位大哥用推車推著狗狗來到公園,先是鋪好墊子,接著便抱著狗狗躺在上面,「不時的摸牠跟移動位置。」簡單的動作卻看出滿滿的疼惜和深情。他說,狗狗看起來沒什麼力氣,也始終沒動過;不過卻可以看到牠臉上滿足的笑容,「我也是這一年多來才開始養狗,能夠體會那種密不可分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真的好溫柔。

Zong Ying Jhan的狗狗叫做「帕皮」,取英文puppy的諧音,可愛的牠目前1歲多,完全是個正妹!個性相當害羞,雖然離不開主人,但自己待在家的時候卻相當顧家,「只要出門任何東西都不吃,剛好也是優點避免吃到有問題的食物,體型算米克斯裡偏小的。」

▲▼帕皮真的超級可愛!

關鍵字: 汪星人曬太陽公園中壢莒光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