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興南店妙齡女員工被跟縱 警盤查遭狼爪攻擊受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麥當勞中和興南店的一名張姓妙齡女員工,近來發現遭一名不認識的曾姓男子跟蹤,3日晚間11點她又發現曾男跟蹤她,於是她趕緊跑回店裡並報案,員警趕到場要求曾男出示證件接受盤查,不料,他竟用身體撞警想逃,在遭壓制後仍不斷用指甲和頭部攻擊,造成警多處受傷,4日警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麥當勞中和興南店張姓女員工最近發現曾姓犯嫌(35歲)跟縱她,經她測試最少有3次是刻意的跟著她,昨日晚11時許,張女又在中和興南路一段發現曾男出現跟蹤,於是她慌張的跑回店裡並向警報案,南勢派出所警員盧致嘉、翁睿嶸獲報趕至店內,張女即指證外面的曾嫌說「就是他一直跟蹤我」。

員警見狀遂上前盤查,但曾男矢口否認有何跟蹤行為,且拒絕提供任何證件,並在盤查過程中利用身體撞擊盧員胸部要逃離,盧員立即將他壓制逮捕,但曾嫌仍不斷用指甲、頭部攻擊,造成盧員臉部、頸部、右手腕多處撕裂傷。

曾嫌在被警力帶回所後,警查出其戶籍登記地是在台北市士林區,對於警詢為何跑到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為何要跟蹤張女及為何要攻擊員警等問題,曾嫌都一概不答、沉默以對,警方則在4日下午依妨害公務、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無正當理由,跟蹤他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