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喜歡被學長抱在懷裡的感覺...證明160小隻男輸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高真的比努力還重要嗎?如果你是玻璃心還是先別看這篇了!原PO是個身高160公分的「小隻男」,雖然覺得自己這種身高在男生群裡面是「全殘等級」,但還是在大一的時候遇到了初戀女友。一直到大二的時候跟女友都非常要好,不過直到女友加入社團後,一切都變了...

▲女友突然說「喜歡被學長抱在懷裡的感覺」。(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女友開始會說社團裡面的學長的幽默風趣,讓原PO發現身邊的那位女孩無時無刻都在關注著另一個「他」,而學長身高180公分。直到上星期,女友終於開口提分手,除了再次提到學長的幽默,又說喜歡靠在他肩上的感覺,喜歡被他抱在懷中的感覺,這是與男友交往以來從未感覺到的。在這情況下,男人即使再心痛也必須表現得大器,既然女生已經感受不到自己的努力,只好放手讓她自尋幸福,含淚祝福。

許多網友都認為,身高和外表並非愛情裡的阻礙,只要遇到對的人,才不會因為這些小事而不喜歡自己,很多網友也認為「女生的問題比較大」、「因為愛真的可以不在乎身高」、「反正初戀而已,多多累積經驗也不錯」。其中有位180的高個兒路過分享自己的經驗,覺得自己雖然有180但是不善交際,還是找不到女友;鼓勵原PO「每個人都有欠缺的部份」,只要發揮自己長處,等到一位懂得欣賞自己的人出現。

原PO的初戀故事讓人聽起來非常虐心,不過看到不少網友留言也說自己與另一半是「女高男低」的組合,但都是愛上了對方的內涵才會繼續走下去。只能說真愛不該從身高或外表來區別多寡,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充其量只是拿這種原因來為「不懂珍惜」找個藉口做解釋罷了!

▼現在很多女生都比男生高,但真愛來臨時誰也檔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