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包頭越綁越高! 網友笑翻:妳神龍教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時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讓人大噴鼻血,除了宛如完妝般的絕美素顏是外界熱烈討論的焦點之外,她變髮的技巧也很受網友關注,不過4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綁著超高包頭的照片,她忍不住自嘲是:「很怕自己矮人一截」,粉絲也笑虧:「妳是神龍教教主?」

▲▼曾莞婷綁超高包頭,網友笑說和林青霞「神龍教教主」造型有得拼。(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4日在臉書上PO出對著鏡子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直筒褲,白色襯衫下襬綁起微微露出小蠻腰,造型帥氣又不失性感,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她綁得超級高的包頭,連自己都忍不住自嘲:「頭上的包包越來越誇張~很怕自己矮人一截。」

▲曾莞婷有一雙修長美腿。(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平時就常以包包頭造型現身。(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其實曾莞婷的身高168公分,已經是很修長的身材,也曾多次大方露出逆天長腿,網友紛紛留言說「莞婷夠高了」、「(包頭)目測有20公分」,也有人笑虧「妳是神龍教教主?」認為她的髮型和林青霞在《鹿鼎記2神龍教》的「我愛一條柴」造型有得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