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續演007! 湯姆「太驕傲」落選原因曝光

▲丹尼爾克雷格(左圖)被爆續演龐德,湯姆希德斯頓先前落選的原因也曝光。(圖/翻攝自推特、《夜班經理》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先前表明不願意再接拍007電影後,各界紛紛盛傳可能的接班人選,沒想到現在又有外媒爆料,他願意再演一次龐德,可能是和製片在新作合作愉快,以及酬勞加碼有關,而熱門人選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落選原因也跟著曝光。

丹尼爾克雷格在演完《007惡魔四伏》後,便堅定表示「寧願割腕也不再演龐德」,但據《Page Six》報導,因為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近來幫他的舞台劇《Othello》做出好口碑,所以被說服第5度扮演龐德,準備簽約,消息人士透露:「丹尼爾正在和芭芭拉討論相關事宜,目前進行得很順利,而且劇本已經準備好,編劇同樣由Neal Purvis和Robert Wade擔任,一旦他簽約,新的007電影就會盡快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克雷格已經拍過4部007電影。(圖/007系列電影劇照)

但丹尼爾克雷格過去曾說:「如果我續演,原因應該就是為了錢。」所以電影公司在2016年底開出的美金1.5億(約為台幣48億元)價碼,似乎也因此打動他,後來鬆口如果告別龐德一角,當然也會很不捨。

此外,湯姆希德斯頓過去一度是接班擔任龐德的熱門人選,爆料人士坦承芭芭拉並不喜歡他,認為他「太過驕傲、躊躇滿志,演龐德還不夠強悍穩重」,而且和泰勒絲(Taylor Swift)過去的戀情太過高調,在本屆金球獎上的得獎感言過於自大等,都成為出局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