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人啊~快幫我把頭拔出來 浣熊卡水溝蓋掙扎到快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民眾發現一隻小浣熊被卡在水溝蓋中掙脫不了,急得向安大略省威蘭市(Welland )的動物協會通報。救援團隊到達現場時只見牠一臉無辜張大雙眼,前腳緊緊抓著鐵架,後腳拼命使力但不見效,表情似乎透露著「來人啊~快幫幫我把頭用出來啊~」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威蘭市(Welland )的動物防虐協會(The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SPCA)的人員到達現場,已經看到小浣熊已經掙扎到快沒力氣。努力了一些時間仍無法把水溝蓋打開,後來求助附近的消防隊員帶來破壞武器,大鉗子、槌子、鐵撬都無法把水溝蓋打開,搶救到一半卻突然下起大雨,水不斷匯集到水溝裡,為了不讓小浣熊被雨水嗆到,特別搬了磚頭把水引開。

協會人員葛里爾(John Greer)說,加拿大的浣熊都把下水道當作交通路線,但不知道這隻浣熊為何會卡在這裡;搶救過程雖然棘手,但大夥最後還是用盡全力把蓋子打開,順利浣熊的頭慢慢推出來,為了確保牠身體無恙,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檢查且休養,目前已經放回大自然,幸好當時有人發現牠,不然可能就卡在洞口餓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加拿大安大略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