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超熱!北部26、南部30度 防曬塗好塗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4)日持續晴到多雲好天氣,但紫外線指數偏高,防曬必須做好做滿,各地高溫大多在26度以上,中南部則接近30度。不過,日夜溫差仍然大,中部以北清晨只有14、15度,直到太陽出來才有明顯回溫。

▲全天穩定回溫,晴朗穩定。(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冷空氣持續減弱,低溫大致又回升2度左右。今明兩天各地晴朗穩定,溫暖舒適、早晚偏涼;週四到週日中高層雲系增多,天氣仍然穩定,但東部有零星降雨,近地層水氣逐漸增多。

吳德榮表示,下一波鋒面南下的時間已經往後調整;美國氣象局模擬定在下週一、歐洲中期預報中心則是下週二、中央氣象局又更晚,因此,還得再過幾天才能降低「不確定」,確認強度及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