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霸氣! 洪秀柱:找一天去找習近平討黨產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蔡政府上任之後,在行政院底下成立「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要向國民黨追討黨產。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黨內在清查黨產時,發現青島啤酒就是黨營事業,應找一天應該去向習近平討這個債,因為共產黨佔用了國民黨黨產。

洪秀柱3日下午在副秘書長蕭淑麗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嘉義市拜訪市黨部中正紀念獎助學金發起召集人李水木同志。對於黨產遭到追討,洪秀柱說,當年國民黨是用船運黃金來台灣,在所謂黨國不分的年代有「黨庫通國庫」的情形,國民黨用黨產建設台灣。

洪秀柱更指出,國民黨在清查黨產時發現帳冊細目,中國大陸還有國民黨的黨營事業,手上更有所有權狀可證明;她還說,青島啤酒就是國民黨的黨營事業,找一天應該去向習近平討這個債,因為共產黨佔用了國民黨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