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為何投入AV界?男友不願和她嘿咻 神咲詩織請專人指導

▲被稱為「超美神」的神咲詩織,她提到自己會投入AV界,是因為男友不願和她做愛,自己才上網請專業人士指導。(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30日領軍「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來台,包括神咲詩織、古川伊織及湊莉久,她們在31日、4月1日、4月2日連3天舉辦活動。其中被稱為「超美神」的神咲詩織,出道時還被稱為「AV史上最棒的女人」。她提到自己會踏入AV界,是認為自己缺性知識,因此上網請專業人士教導。

今年26歲的神咲詩織在踏入AV界前是位牙醫助理,2011年3月正式加入,隔年還和櫻心美、Maika、藤浦惠、成瀨心美組成「me-me」的女子團體。2015年9月,她成為「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之一。身高161公分的她,卻擁有傲人的G罩杯,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幻想對象。

2013年首度來台,神咲詩織今年是第二度來到台灣;她出道時就受到公司器重,加上她的臉蛋神似知名女優麻倉優,讓她一出道就被封為「超美神」,甚至出道作品的封面上,還被冠上「AV史上最棒女優」,而她拍攝的劇情內容超廣,甚至還有和黑人發生性關係。

至於為何會投入AV界?神咲詩織表示,高中時男朋友不願和她做愛,她以為是自己性知識缺乏;後來她說與其上網找資料,不如請專業人士指導,所以才因此踏入AV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