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取消反而高興?有這5特徵不是孤僻...只是比較愛自己


▲活動取消了反而覺得開心嗎?還是會大生氣一場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下班就是想直接回家,不想跟同事聚餐、參加派對,朋友總是猜測你是不是孤僻、不喜歡交際,甚至有反社會人格,但你其實只是想要有自己的時間而已。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報導,果你有以下5特質,你只是比較愛自己而已,並不是無法交際。

1.當你知道沒有被邀請到派對時,不會難過反而覺得放鬆
晚上沒局,就代表可以在家好好放鬆了!不用化妝、不用整理頭髮,現在的你可以慢慢洗個澡,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然後不管是看書、聽音樂還是放空,都是最好的休息。

2.原本計畫好的活動被延期或取消,不會感到不爽
如果原本預期好的活動被改期或是取消的話,你其實不會難過,因為剛好此時此刻的你也有點懶,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原本有約的那段時間也完全屬於自己的,不用應酬、交際,你可以宅在家做你想做的事情,然後不需在意別人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你願意花時間在網路上做沒有根據心理測驗,也不願出門買飲料
臉書上有很多有趣的心理測驗,包括誰住在誰的心裡,和誰配對指數最高,適合自己的伴侶又是哪型等等,你願意花很多時間浪費在這些無聊的測驗上,可能連出門買個飲料都懶。

4.路上遇到認識的人,用盡各種辦法避開打招呼
你一定有過這種經驗,在路上遠遠看到你似乎認識的人要走過來了,你可能會假裝滑手機、要不然就是故意走別條路,想盡辦法避開要打招呼或是對到眼的機會。

5.如果有人私訊問你明天有沒有,你當下會想拒絕
你有時候就真的什麼也不想做,不是討厭邀約的那個人,而是你想要一個人!你有時候會用盡各種理由推託,身體不舒服、頭痛,或是家裡有事情等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