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沒人愛? 3大戀愛守則...先搞清楚自己要什麼吧

▲覺得自己沒人愛?首先,你必須先學會愛自己。(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覺得自己沒人愛?或一直找不到理想對象?人生中要找到「對的人」其實並不容易,感情中受挫在所難免,但你卻能決定自己在愛情中成為什麼角色。感情裡若想積極主動當然可以,但小心別用錯方法!國外網站《My Domaine》分享以下3大戀愛守則,告訴你,在愛情中先做自己有多重要!

1.先搞清楚自己要什麼
愛情裡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想找尋怎樣的人?這樣是沒辦法找到你想要的另一半的。國外作家Mike Iamele表示,當你知道你在找什麼樣的人,找到愛情的成功機率就會提高。同樣地,相信自己絕對值得愛情也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努力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希望別人愛你?你必須先學會珍惜自己!家庭婚姻治療師Shelly Bullard指出,人們會希望另一半以一種我們不會對待自己的方式照顧自己,像是沒安全感的人,就會想找一個能給他足夠安全感的伴侶,但我們何必透過別人來填補生活中欠缺的部分呢?自己努力去得到或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比較重要!

3.先約會吧
第一次約會可能會有些痛苦或尷尬,但如果你沒嘗試做任何事,是不可能找到那個對的人的。試試跟別人約會吧!探索各種可能性,不管這些人來自哪裡?是不是「你的菜」?認識一些新朋友並沒有不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