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下車PK逆?煞氣a袋鼠挑釁駕駛 結局躲到角落QQ

▲澳洲袋鼠不斷擋著駕駛去路,不給繼續往前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澳洲一隻紅極一時的袋鼠羅傑(Roger),強壯肌肉與十足攻擊性,說明袋鼠可不好惹,不過也有「無膽惡鼠」只會虛張聲勢,嚇到就馬上逃走,澳洲有名駕駛晚上開車時,遇見一隻袋鼠不斷擋車挑釁,一怒之下決定「逼車」嚇嚇牠,只見袋鼠最終被逼到角落後才肯善罷干休。

澳洲一名駕駛晚上開在田野小路上時,看見一隻袋鼠在車前不斷奔跑,不久後停下來轉身看著駕駛,擋住車輛不給繼續往前開。

接著開始對著車內乘客挑釁,不斷揮舞雙手、跳啊跳往前衝撞引擎蓋,一副要打架模樣,只見車輛越逼越近,氣勢輸掉一半的袋鼠也節節敗退,最後被逼到角落才肯認輸。

▲袋鼠挑釁車內乘客,爆衝往前抓住支架。(圖/翻攝自YouTube)

這種路上遇見袋鼠的情況在澳洲其實滿常見,有網友看完影片表示「到底是誰說袋鼠瀕臨絕種的…」、「袋鼠OS:你先跟著我的耶!現在又想撞我?」、「澳洲袋鼠真的常常這樣..」。

為了因應這些問題,Volvo(富豪)曾在2015年,推出「袋鼠偵測系統Kangaroo Detection Technology」,不僅保護自身安全,也維護袋鼠群的安危。

▲袋鼠偵測系統給澳洲民眾更安全、更方便的行路體驗。(圖/Volv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