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惹怒 大S哄老公「霸氣撒嬌」:你最棒~!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大S跟老公汪小菲結婚6年多,接連生下1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汪小菲平時非常疼她,夫妻倆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她進行快問快答的影片,當被問到老公做什麼會讓她想翻白眼時,超真實答案讓網友笑翻,隨後她還模擬一段自己在家如何哄老公的情景,超霸氣撒嬌讓網友笑翻。

▲大S吐槽老公。(圖/翻攝大S、汪小菲微博)

大S日前拍攝《BEAUTY大美人》雜誌封面,並進行了快問快答的環節,只見她在片中身穿一件深藍色套裝,一頭俐落短髮,看起來十分幹練。當被問及老公做什麼事會讓她忍不住翻白眼時,她猶豫了一下,才回答「霸占著廁所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真實回答讓粉絲笑翻,連汪小菲也轉發了該段影片稱,「回答的(得)很寫實…。」除此之外,大S也在影片中提及,每當老公不開心時,自己會大讚對方「最棒」來化解老公怒氣,她還在現場隨即模擬了家中情境,「老公,你最棒了,人家都誤會你,那些人就是一點都不懂你,你最棒~!」雖然最後看起來面露尷尬的表情,但是「霸氣」甜言蜜語也讓網友狂讚,「大S式撒嬌,霸氣」、「不愧是女王,撒嬌都這麼有氣勢!」

►觀看大S快問快答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