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山寨蠟像一堆醜翻 「想死的心都有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許多知名藝人總有自己的蠟像,其中就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最有名,但坊間有許多山寨的蠟像,因為是沒有經過真人比例量測的,成果往往令人哭笑不得。范冰冰近日在直播討論了這件事情,「山寨蠟像對我有很深的傷害」,1分18秒的片段中充分展現她的無奈。

▲范冰冰美貌出眾、演技實力堅強,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各地時常有山寨蠟像的現象,也因此有許多超不像、超爆笑的蠟像出現,其中范冰冰也算受害者之一。她近日在直播中談到這件事情,相當無奈地表示,「山寨蠟像對我有很深的傷害,看到那些山寨蠟像我都要崩潰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范冰冰直播中發表對山寨蠟像的無奈看法。(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也進而呼籲粉絲如果真的想看她的蠟像,要到唯一授權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不過其實許多網友已經到訪過多個山寨蠟像館,大陸媒體也時常報導一些「相當悲劇」的蠟像,他們也在回覆處貼出各種范冰冰的山寨蠟像,展開熱烈的討論。

►范冰冰談山寨蠟像影片。

▲范冰冰的山寨蠟像。(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