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邵雨薇!張立昂行程曝光 和「這位女子」看演唱會

▲王治平開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王治平3日晚間在Legacy舉辦演唱會,女兒王若琳、好友哈林都到現場站台演出。演唱會嘉賓區也眾星雲集,張立昂、張小燕、柴智屏、崔震東全都到場支持王治平。

第一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王治平開心表示::「這是第一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出,一直以來都很想做公益幫助朋友任職的公益團體『香園教養院』,剛好有這次演出機會,就決定把收入扣除成本都捐給它們,很開心今天能看到滿滿的歌迷朋友支持,與我們一起做公益分享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和柴智屏來看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外,王治平也透露:「未來除了會繼續在駐唱餐廳與朋友一起玩音樂,也很希望能嘗試不同類型的演出,如果有音樂祭等演出邀約我們也都很樂意參與!」

值得一提的是,偶像劇男神張立昂也現身演唱會現場,和老闆柴智屏一同抵達。戲劇《浮士德的微笑》殺青後,張立昂最近忙著還債,週週跑活動、接代言,日前受訪時也透露,期待可以有音樂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