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是過度包裝的「假神」?遭諷終有走下神壇的一刻

▲賴清德即將屆滿兩任市長任期,後續動向備受關注。(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2日出席專題演講,遭民眾批,「國際人權公約組織早認定台南鐵路東移案違反人權,怎麼敢說自己的核心價值就是人權?」他則回,身為市長有義務與市民溝通,「我怕的是你不跟我談」,此話一出也惹來些許批判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酸,「賴神」只是過度包裝的假神,終有走下神壇的一刻。

對於賴清德的說法,政大教授徐世榮就在臉書上批,南鐵東移問題延宕多年,賴清德根本就拒絕與反南鐵東移自救會見面,卻當眾暗示,「是民眾不願意見他」,完全是個「話術」;賴清德根本是一位很會包裝的政治人物,而且很會欺騙社會大眾。

李明賢則說,「量身訂做的政治行銷=過度包裝=造神」,賴清德崛起晉升成為「賴神」,就是套用這個公式而已,否則不會有這麼多巧合,賴清德老是在高鐵、在地方行程上演救人的戲碼,「偶一出現是美談,頻繁出現類似場景,難免被質疑是『公關行銷』手法。」

對於過度包裝「賴神」,李明賢說,許多政壇人士甚至綠營自己人早都看不下去,但「假神」總有走下政壇的時刻,就看時間早晚而已,「大家猜看看,賴神還能繼續『神』多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