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high咖對戲三上悠亞 當場「不行」急忙喊卡!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諧星high咖,因招牌笑容與北爛風格,自成一派累積不少粉絲。他一直以來對AV女優三上悠亞情有獨鍾,不僅是忠實粉絲,還購買週邊商品表示支持,前陣子他有機會圓夢與三上悠亞同台,她還坐在他身上進行伏地挺身,讓他整集節目笑得合不攏嘴。

▲High咖跟三上悠亞拍攝小短片。(圖/野火娛樂提供、資料照)

High咖先前在《國光幫幫忙》與心目中的女神三上悠亞同台,並秀出與收藏家一起的收藏品,從數千元到上萬元的私密小卡都有,讓三上悠亞十分驚訝,而三上悠亞為了展現誠意,邀請high咖出席她的見面會。High咖則是送上親手做的卡片,封面是三上悠亞上節目穿的服裝,內容則是有中、日文兩種版本,讓她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igh咖親手做的卡片。(圖/野火娛樂提供)

除此之外,high咖也趁著此次機會與三上悠亞拍攝一支小短片,其中有場對手戲必須深情對望,誰知因為high咖太害羞了,才對看沒多久,自己就急急忙忙喊卡。而這段匆忙害羞的表情,反而讓三上悠亞覺得很可愛,印象深刻。

▲High咖有機會送上自己親手做的卡片給三上悠亞。(圖/野火娛樂提供)

▲high咖跟三上悠亞拍短片。(圖/野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