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假最後一天 A-Lin統一台南主場迎接開幕

▲統一獅布置台南球場球場看板帥氣推出。(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統一獅主場開幕戰將於4日展開,將主場翻新,用巨幅看板布置,要給球迷新氣象,而天生歌姬A-Lin受邀開唱,與擔仔麵廠商合作,準備讓球迷在連假最後一天享受棒球樂趣。

統一獅本季由黃甘霖擔任代總教練,老婆A-Lin力挺丈夫,號召球迷進場加油,適逢兒童節也舉辦相關活動,盼能打造親子一起享受棒球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4日主場開幕戰內野預售票賣出約4000張,黃甘霖也很期待當天A-Lin到棒球場開唱,對她而言也是很特別的經驗,有圓夢的感覺,在巡迴演唱會期間抽空來開幕戰共襄盛舉。

台南球場歷史悠久,季前再度翻修,除了改善硬體設備之外,也將統一獅今年新的LOGO與球星看板掛在球場,屏除綠色,要給球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象徵黃甘霖帶領的獅隊,帶來嶄新的「速度野球」球風,盼凝聚全隊再拼出南霸天的氣勢。

▲統一獅布置台南球場球場看板帥氣推出。(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A-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