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國聖彼得堡地鐵爆炸!炸彈「塞滿尖物」至少10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俄媒最新消息,俄羅斯第2大城聖彼得堡地鐵系統在當地時間3日傳出爆炸聲響,造成至少10死50傷的慘劇。現場佈滿陣陣濃煙,還有幾節車廂的車門被炸開,且車站月台還躺滿傷者,目前官方還在釐清具體的傷亡人數,但所有地鐵站已因此被緊急關閉。

▲列車車門被炸毀,地上還留有斑斑血跡。(圖/翻攝自網友推特,下同)

根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現場有多名傷者倒臥在車站月台,包括孩童在內,至少10人死亡、50人受傷,醫護人員獲報後已趕抵現場救治;至於進一步的爆炸原因跟現場狀況,仍有待當地安全單位調查,目前官方尚未對外發言。

據了解,爆炸發生在2個不同的地鐵站,遭波及的地鐵車廂也不只一個,由於爆裂物中塞滿許多尖銳物品,傷人意圖明顯;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正在聽取相關簡報,以深入了解詳細狀況,目前不排除所有可能原因,包括恐怖攻擊。

▲▼現場不斷傳出陣陣濃煙,還有許多傷者倒臥在月台上。

▼大批警消已聚集到地鐵站外待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