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萌牛費迪南》重拍電影!「瓷器店過路挑戰」萌翻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經典童話故事《萌牛費迪南》(Ferdinand)1983年曾被迪士尼翻拍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相隔34年,福斯影片和藍天工作室重新翻拍搬上大銀幕, 3日趕在兒童節連假曝光電影預告,片中萌牛20秒挑戰過路瓷器店,萌翻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牛費迪南》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圖/翻攝自福斯影片臉書)

《萌牛費迪南》曾是珊卓布拉克在賣座電影《攻其不備》念給小孩的床邊故事,因而被台灣觀眾所熟知。書本另有譯名《公牛費迪南》、《愛花的牛》,根據1936年暢銷童書改編,描述公牛費迪南不像其他鬥牛逞兇鬥惡,喜歡溫柔坐在樹下嗅著花香,某天被蜜蜂螫失控露出獸性,意外地被鬥牛探子送去參加鬥牛大賽。

在《萌牛費迪南》預告一開始,萌牛費迪南的「驚險」鬥牛場面曝光,隨後揭示牠並不如一般鬥牛一般,走在路上時常遭人耳目。突然畫面一轉,牠到了一個瓷器店,過路猶如「如履薄冰」,20秒內看牠「步步驚心」,不禁讓人捧腹大笑。

▲《萌牛費迪南》預告「瓷器店過路挑戰」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福斯影片臉書)

另外,福斯影片在臉書揭露《萌牛費迪南》超狂配音卡司,主角費迪南竟是外號「江西南」的WWE職業摔角選手、饒舌歌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的聲音。不過,電影鎖定明年(2018年)過年賀歲檔期,令粉絲苦喊:「還要等好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