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騎車用腳跑 飛飛見狀秒衝「彎腰翹屁」用力幫忙推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雙胞胎飛翔兄弟,一家人時常趁著天氣舒爽時,到外面踏青遊玩,3日飛飛看到翔翔在騎三輪車,馬上上前幫忙推,展現哥哥的愛心。

▲黑人、范范時常趁著天氣涼爽,帶著飛翔兄弟出去玩。(圖/翻攝自范范、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飛翔兄弟各玩各的,翔翔騎著兒童用的三輪車,自己用腳跑步地牽著車子走,旁邊的飛飛一看到,馬上就衝過去抓著椅子要幫弟弟推,讓他不用那麼累。

▲飛飛幫翔翔推三輪車前進。(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在飛飛的幫助之下,翔翔坐在椅子上輕鬆的前進,體驗在草地上飛奔的感覺,推了一陣子之後,可能因為有點難施力,最後還跑到前面試圖想用拉的,相當可愛。

▲飛飛改用拉的幫翔翔騎車。(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網友們看了兄弟倆可愛的互動,紛紛留言稱讚飛飛哥哥很棒以外,許多人都是從他們一出生就關注到現在的粉絲,也不禁讚嘆,「時間過好快,飛翔長大好多囉!」

▼飛飛幫翔翔推三輪車前進。(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